close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八條壽司
電話:02 2673 2388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17:00-11:30
週六、例假日下午16:30-00:00
週日下午16:30-23:00
 
除了有透明價格菜單,也有海鮮時價的選擇~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也沒有點時價(也怕吃土....)
 
部分菜單參考~ 點菜單忘記拍了....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看圖片果然比較生動!!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不然我根本就不會去點炸牛蒡 哈哈!
 
綜合壽司? 8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鮭魚炒飯 8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炒烏龍麵 8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以上壽司主食部分,中規中矩
符合大眾口味,填飽肚子可以點來吃看看~
 
生魚片-鮭魚刺身 15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鮭魚片是我的最愛
厚度還不賴,雖然我蠻少到日本料理用餐~
這樣份量相較算是平價
 
燒烤-雞肉串燒  2串7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這份烤雞肉串真是好吃!!
美味甜鹹醬汁,雞肉烤的非常鮮嫩! 我很喜歡!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岩烤松阪豬 16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這道我超愛!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我覺得這才是我吃過最像樣的松阪肉嘛!!
我之前有吃過其他家,有些油花肥肉太多
八條壽司選得部分瘦肉多
吃起來有點帶脆又紮實的口感~
雖然小小一盤160,但跟其他家比較我覺得很平價了!!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涼拌富士和鴨120元、可樂餅 2個8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和鴨肉片用成日式和風柴魚醬汁
搭著下面的生洋蔥一起吃顯得很清爽~
可樂餅的部分我就沒吃到了
 
炸蝦 3支100元  吃起來跟饗食天堂一樣好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據說是人氣招牌菜-炸牛蒡 120元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上桌的樣子太令我驚奇了!!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炸牛蒡 哈哈
而且臉書朋友看到我PO這張就直接猜到我在哪
重點是還真的蠻好吃!!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零嘴點心~
 
 
每天不定時特別菜單-咖哩螃蟹鍋 800元左右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貴店的服務人員態度相當的好
一開始我們聊天忘記要攪拌,湯底就燒焦了!!
店家知道後,很感動幫我們再重用一次
非常感謝店家的幫忙!!! 很感動~
記得湯上桌的時候,要適時去翻動一下喔~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可能是有螃蟹的加持下
還有很多綜合菇類、杏鮑菇一起熬煮
還有洋蔥、一點蔬菜提升甜味
 
最後這鍋咖哩火鍋湯頭非常好喝~~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咖哩濃湯完全不會讓人很膩,相當美味!
 
店內環境氣氛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用餐的用餐桌及小座椅,有看到別人分享有包廂座位喔!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個人吃完心得
網路上可查到他們很多好評的分享文
果然初次來訪,令我印象深刻!
 
今天整桌4人消費大約2800左右(有加一成服務費)
火鍋價格比較高之外,其他就比較平價!
 
如果有機會來到三峽遊玩
不錯又蠻有氣氛的日本料理,推薦八條壽司給各位參考囉~八條壽司(旗艦店):丞食台北-超夯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好好吃的松阪豬肉! 海鮮火鍋湯頭濃郁美味! 濃濃日本氣氛的三峽八條壽司~
有備停車場供用餐客人停車
 
 
 
arrow
arrow

    丞食 伊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