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消除疲勞、抗老秘密

Life Force芳悅家花精學苑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71巷26弄92號4樓

 
 
 
◎店家資訊
地       址: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71巷26弄92號4樓
電       話: 0987-856-71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各種不同花精能量介紹  http://yoga0711.blogspot.tw/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有了正面的能量,身心才會健康漂亮~ 」

       芳悅家的理念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Yoga老師的工作室-
呈現日式居家的溫馨風格,不但溫暖而且也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給老師~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中壢芳悅家一般坊間連鎖制式化的按摩館
                              這裡僅有Yoga老師一對一客製化的服務!
 
所以要前去芳悅家之前,要先跟老師做電話預約動作~
很幸運地在周末上午,
與老師進行一場療癒疲憊身軀的課程
 
以前大多到泰式按摩或是一般推拿館
所以首次體驗個人工作室的我,當然已在網路詳查資訊並先讓自己有初步的認識此體驗內容
當然還沒去過的我免不了有些不安的情緒
而且芳悅家又是位於隱身巷弄中(中壢SOGO商圈旁附近的住宅社區)
 
終於來到老師的工作室
看到Yoga老師親切地迎接我,隨即放心不少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清淡的芳香味 ,令人清新也非常的舒服自在 
入內的樣子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首先,一開始先進行〝心〞〝心〞的敞開旅程。
貼心的Yoga老師爲我準備好的有機茶
不是因為體驗的禮遇 ,老師對每位前來客人都相當的重視!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再與Yoga老師談話中,Yoga老師本身帶給人非常好的正面思考
不但聊天過程非常的愉快,敞開自己心胸述說生活工作情形,
老師是個聰明很有智慧的女性
原本覺得老師放棄高薪來從事人生另一個方向讓我覺得可惜
不過再互相了解彼此後,Yoga老師非常的勇敢的跨出那步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愛自己才能活的快樂有意義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花精-帶給老師勇氣及健康
我注重品質,所以有跟老師詳談詢問花精的功能及效果
「變漂亮」是所有女性最在乎的重點
美麗的方法: 其實最基本就是  飲食 + 運動  +  正面情緒
後天的輔助保養也很重要
 
因為現在人文明病共通點就是生活環境工作壓力造成身心疲憊
心情不美麗自然做什麼都無法順利
老師一直強調保持樂活的心情非常重要
做事不但提升效率,自然會有一定成果帶給自己正面的能量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人的體力有一定的極限需要適時放鬆 、紓解緊繃神經及壓力
當今社會形態,台灣美容按摩SPA已經很盛行了。
除了養成規律生活習慣 ,每個月犒賞自己好好的舒壓是一種生活的享受!
 
 
錢要花在有意義的地方!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又是自己喜歡的舒壓放鬆的地方」也很重要喔~ 
我會推薦喜歡是因為 - 我在我自己身上也看到了效果~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按摩及好的花精精油 相輔相成
按摩輔助舒緩 ,給肌膚吸收好的保養品,兩者關係缺一不可
Yoga老師的膚質真的好到沒話說
我們購買保養品時,也會注意銷售員是不是有一定的功效囉!!哈哈
在接觸老師的雙手
我只能說老師皮膚好白好嫩 , 真的是讓我羨慕極了!!
老師有趣的說 , 除了基本飲食生活做起
再幫客人按摩舒壓時,客人肌膚吸收到花精油 、同時老師的雙手也吸收了不少XD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我喜歡老師一個觀念-要給客人的東西也是要自己敢用的東西!
市面上及專櫃保養品隨處可見,但產品的安全性我們無法知道
 
Yoga老師剛開始也跟我們一樣,
在都不懂的情況也使用很多產品
最後老師找到花精並在自身看到了成效
有了改善之後,
從興趣 到 Yoga老師投入研發花精系列的保養
這些花精都是老師用心巧思的自製商品 ,不添加低廉的化學物! (老師體質屬於敏感型)
也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體會花精的功能幫助大家。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老師的自製自然的花精精油及花露水
沒有過度的包裝,可以看出老師的巧手製成的不造作的商品~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且暢談中還做個心理測驗 ,讓我憑直覺任選眼前三罐不同的花精
除了讓我先試聞花精天然的芬芳,也與老師一起作心靈上的溝通,非常得開心!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除了味道不同之外 ,也各自代表特別的意境!
豐盛意識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平安夜- 幫助入眠 、檀香放鬆的香氣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初步認識花精能量,
開始享受接下來體驗旅程囉~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這裡有提供熱石按摩~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按摩輔佐的工具-能量棒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過程除了貼身小褲不用脫下,其餘身上的衣物都要褪去 ,也是為了讓身體吸收好油!
這裡有貼心的被毯,非常保暖舒服~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專業手法按摩 , 讓體驗過程的我非常的舒服! 
Yoga老師再從剛剛的訪談 ,了解每一位客人在意的地方並作變化及加強~
我的流程大約是
背部熱感放鬆 + 花精精油(晶鹽)全身手技舒壓按摩 + 熱石美體舒壓 + 死海泥敷美背
( 照片是我自主請老師幫我拍的,左上肩是我的胎記非淤青喔! )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老師額外幫我加重的部分,因為自己希望腦袋可以更靈活靈光
不過這個按摩有點痛,老師說用腦過度,按壓會稍微痛些~
預防遲鈍平時保養可以多幫頭頂按摩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再來是臉部穴道部分,
還好我那天素顏所以也讓臉部好好來做個花精保養~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我平常有再購買日本很夯的蒸氣眼罩
為要讓我感受花精能量的效果
老師只憑著自製花精產品溫暖的雙手放在我闔上的雙眼 (約10分鐘左右)
真的不誇張,張開後感覺到眼睛有著以往不一樣的感覺,比蒸氣眼罩效果更好!!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老師的花精產品完全沒有讓我皮膚紅腫過敏、好吸收不油膩~
從內到外光澤透亮,我非常滿意!!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敷眼睛敷到太舒服了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真的很捨不得老師的巧手~ 也很謝謝Yoga老師辛苦的為我加強重點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過程因肌肉緊繃會有些微酸痛,但按壓結束後沒有不當施力而有淤青現象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花精能量舒壓按摩後感受
那天上午的體驗,從下午到隔天
除了身上的淡淡樸實清新的香氣非常得舒服~
以下是完全無帶妝的下拍攝,整個人氣色和精神有比以往好上許多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舒壓體驗結束後 ,再回到剛開始談話的地方
老師貼心詢問是否過程有哪裡需要改善以及關心我的狀況
 
只能說我很難用言語形容花精確實帶給我的神奇效果
全身舒坦身心的喜悅完全顯現在我臉上 ,我帶著滿意笑容向老師道謝!
我說話比較沒什麼修飾就像泡完湯的舒暢來形容~
跟泡溫泉差別在並不會讓人想睡覺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反而消除前天熬夜沒睡飽所生的疲勞感
身體感覺煥然一新!!
本來對花精能量半信半疑的我,在我身上我看到自己有以往的不同。
 
我是在2014年底首次體驗,因近期工作太忙(讓老師久等我的心得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在今天週末好好分享及描述 
 
保養就跟減肥一樣  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
後來沒有再次二訪後 ,他並不是仙丹不可能一勞永逸~
能量是會慢慢消逝....
我個人再訪率100%
與老師聊過,我喜歡老師給我的真誠 (除了當時體驗老師手技身體有些緊張)
因此我自己是信任Yoga老師的專業
在眾多的美容體驗及按摩 ,中壢芳悅家是我最想再來的按摩舒緩的地方
 
但還沒體驗花精能量的新朋友,
建議第一次先跟老師預約課程看看自己合不合適?
如果事後也跟我一樣喜歡且信任芳悅家
之後可再評估自己的時間及預算去作選擇
購買Yoga老師自製安心的花精產品(除了省去手技按摩的費用也能讓老師不這麼辛勞)
回去家中自己DIY花精按摩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喔~ 
 
 
 
 
中壢芳悅家與坊間比較
優點:1.重質不重量的客製化模式,找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老師很重要~
            從開始到結束,任何的問題都能及時反應。
 
        2.芳悅家提供給每一位客人的花精產品是老師親手用心自製
           非市面上添加有的沒的讓人放心之外 ,我自身有了些微的效果是讓我喜歡的地方
           我本身是敏感肌(對酒精或是太過刺激會造成我的不適)
           過程老師用花精按摩我的臉時,都有明顯感受到老師對自己的商品有絕對的信心!
 
        3.結束體驗後,除了在我自身看到效果 ,而且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通常泰式按摩及傳統穴道按摩有些會令我疼痛瘀青
           峇里島做過熱石及雙人四手按摩,通常做完都要先洗過
           除了芳悅家有特別的熱石按摩死海泥敷體
           按摩輔佐身體吸收花精能量,好的精油清爽不油膩的感覺真的非常特別!
 
 
缺點:貼心的客制化 ,想要體驗需事先與老師進行預約
        老師為注重品質在有限的體力下,非像連鎖店隨時隨地可前往
但值得高興的是Yoga老師推廣花精有一段時間,已有不少花精能量的客群
老師有提到今年2015年慢慢集結專業人力來服務更多顧客,開始規劃擴大自己的工作室唷!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芳悅家的FB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加入可以知道最新訊息~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
地       址: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71巷26弄92號4樓
電       話: 0987-856-71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各種不同花精能量介紹  http://yoga0711.blogspot.tw/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今天很榮幸有了這個機會讓我幸運找到喜歡的老師
生活壓力大到讓自己喘不過氣或是週末放假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的女性
歡迎先行與Yoga老師電話預約後,前來芳悅家提升身與心靈的淨化
 
希望我推薦的中壢芳悅家不但能夠幫助各位消除負面情緒
帶給大家輕鬆愉悅的正面能量
也祝福 愛評的朋友 及 Yoga老師 生活充滿自信美麗 、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芳悅家:中壢芳悅家精油熱石按摩-身心舒壓放鬆,吸收好油讓身體健康年輕更漂亮! (實際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丞食 伊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