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哥石窯雞:丞食宜蘭礁溪-福哥石窯雞,來宜蘭要來吃爆汁烤雞,皮香鮮嫩多汁! 熱炒青菜平價大碗又好吃~番割田甕缸雞:丞食宜蘭-番割田甕缸雞,手扒烤雞香嫩多汁,溫泉青菜真好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65號
           附設停車場,內用座位寬敞舒適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雞隻看似不大,但是兩個男生+一個女生可以吃很飽!
一隻印象是600左右  (有附雞油及胡椒鹽)
福哥石窯雞:丞食宜蘭礁溪-福哥石窯雞,來宜蘭要來吃爆汁烤雞,皮香鮮嫩多汁! 熱炒青菜平價大碗又好吃~
 
 
可以自己剝或是店家先幫客人處理 
我們是選擇自己來扒雞!!!!  
福哥石窯雞:丞食宜蘭礁溪-福哥石窯雞,來宜蘭要來吃爆汁烤雞,皮香鮮嫩多汁! 熱炒青菜平價大碗又好吃~
 
福哥石窯雞:丞食宜蘭礁溪-福哥石窯雞,來宜蘭要來吃爆汁烤雞,皮香鮮嫩多汁! 熱炒青菜平價大碗又好吃~
即便是戴手套還是非常的燙!!!!!
 
皮很香帶有脆度,如果再烤更脆一點會更好吃
雞肉吃起來很嫩帶點雞汁
我和我朋友覺得非常好吃~~
 
但是這家的白飯就要另外算錢,沒有免費白飯吃到飽喔~
 
 
 
來宜蘭點青菜真的很超值! (100~200元之間)
蝦米炒高麗菜清脆好吃
 
雞汁竹筍切得很大塊很有口感,不過我比較喜歡客家悶筍燜到入味軟軟的那種
 
乾拌麵線口味屬於清爽一點,味道比較淡(我個人常吃重口味的食物)
福哥石窯雞:丞食宜蘭礁溪-福哥石窯雞,來宜蘭要來吃爆汁烤雞,皮香鮮嫩多汁! 熱炒青菜平價大碗又好吃~
福哥石窯雞:丞食宜蘭礁溪-福哥石窯雞,來宜蘭要來吃爆汁烤雞,皮香鮮嫩多汁! 熱炒青菜平價大碗又好吃~
味噌鮮魚豆腐湯 150左右
魚肉味道有點小小魚腥味,豆腐跟湯頭都算很好喝!  
這家菜的份量都蠻大盤的,我們三個人都是點小份來吃
就吃得非常飽
 
整桌吃下來1400左右,他們有收 5%的服務費
 (主角雞價位稍高,烤雞算是好吃)
 
但其他熱炒類都很平價
宜蘭烤雞還蠻多家的,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囉!
 
 
之前去宜蘭也吃過另一家 這家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丞食 伊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