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黃董麵線 - 甜不辣(夏日季節販售)香菇油飯(推薦) 
電話:0938-550-3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31號
營業時間:晚上17:00~凌晨1點 
               (如賣完提早打烊收攤,
                可先電話詢問或關注FB粉絲公告~ 怕白跑一趟)
                  週一公休!
 
歡迎粉絲加入獲得店家營業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angDongMianXian?fref=ts  
 
 
特色:1.無味精,蔬果食材風味~
 
            2.不定時新菜色以及粉絲好康
             帶給顧客驚奇與美味~
 
          3.雖然是攤車經營小吃,店家對品質衛生很注重!
 
 
 
來自店家FB臉書粉絲團的甜不辣配料~ 2015.6月
不藏私分享他們的製作方式
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只有春夏才開始出來賣的清爽健康蔬食甜不辣~
繼他們的我愛吃的滷羊肉和香Q油飯
甜不辣又是讓我驚艷的餐點!
 
我自己已是在按讚支持黃董麵線的顧客之一
這些從粉絲得知烹煮照片為了讓顧客更安心~
 
會分享PO圖也是自己吃得兩張照片過於簡陋...
 
 
 
這是朋友在2015年五月份買給我的當時菜色
現在7月配料有升級過
跟我朋友當時買得有些不一樣唷!
一碗也僅只銅板價,平價台灣特色小吃!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1.用料創意不簡單
除了甜不辣、丸子之外
更還有花椰菜、蘆筍、高麗菜、番茄、玉米
加上整顆香Q滑嫩、濃心蛋黃膏的糖心蛋(冰心溏心蛋)
創意十足好吃又很超值! 
 
我看到朋友PO的還有加花枝!!?@@"
滷糖心蛋蛋黃膏真的很美味,蛋白冰涼入味
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2.獨家特製甜不辣醬汁-店家強項!!
 
我吃過的甜不辣醬汁大多濃稠不均勻的甜辣醬偏多
在這碗不會讓我感到勾芡過多塊狀的口感~
醬汁濃郁帶甜卻不膩口!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吃完後剩的醬汁還會想拿來沾其他食物
清爽甘甜橘色醬汁可以試試看!
 
如果現場內用的話,吃完還可以加高湯來喝~
大多賣甜不辣店讓民眾吃完配料可以加湯來喝結尾
不過我自己對醬+湯這樣吃法是還好
 
 
自己心得總結:
這篇分享較為簡潔的一篇
自己幾乎快把黃董麵線所有餐點吃過不少
先前也已在網路文章分享給大家
地址圖
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炎炎夏日想吃點開胃又健康好吃的晚餐宵夜美食
這家黃董甜不辣(夏季限定)推薦給各位參考黃董麵線:丞食中壢-有整顆香Q滑嫩營養糖心蛋~蔬果甜不辣只有夏天才吃得到!!
 
 
好店越來越多人知道
尖峰時段需請大家耐心稍等候一下~
希望多多給店家包涵及支持~
 
 
 
 
 
 
arrow
arrow

    丞食 伊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