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丁香豆花

電話:02-2593129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28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 ,近民權西路站)

營業時間:10:00-21:30

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好久不見的招牌了~~~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在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會看到丁香豆花
小時候就是吃了他們的豆花,從此愛上了豆花
尤其他們的黃色雞蛋布丁豆花真不知道有什麼獨家秘方
就是特別的香滑嫩~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別家賣的或自己做的,吃起來沒這麼細滑,吃起來也比較粉粉的
我也不清楚他們加了什麼
但他們雞蛋布丁豆花確實很對我的胃
相當的好吃喔!!
 
 
丁香豆花項目價位    (豆花有分 丁香/ 傳統豆花)
賣的品項非常多種,
豆花還可以買桶裝的份量喔~ (大約有三份~四份的量) 店家說的~
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小時候非常愛他的花豆豆花 、綠豆仁豆花
原本不怎喜愛大花豆配料,但加了他們雞蛋布丁豆花真的很搭 小時候可以連吃好幾碗
而他們的綠豆仁已經是黃色的綠豆,吃起來軟綿,不同於一般綠豆的口感也很特別!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有點像是綠豆蒜
 
後來長大之後,喜歡吃QQ珍珠芋圓的我
現在丁香豆花就只剩下台北晴光市場一間了  其他分店大多收起來好可惜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那天來到這裡點了芋圓豆花(第一點他們芋圓,現場還有特別的五彩圓~)
他們芋圓真的很不錯喔,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芋頭顆粒,剛好是現煮好的也很Q彈喔~
不像某些店家賣的芋圓,只有麵粉Q~ 吃不太到芋頭的感覺 顏色有些的紫色很不自然
他們顏色這樣看起來算是還蠻OK的
總歸一句它們的芋圓比其他家好吃喔~
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因為太難得來到這裡,所以那天當場買桶裝的豆花份量來吃  
對我而言根本小意思  哈哈哈    
 
 
(左)內用的碗   (右)桶裝的
這是桶裝的份量,所以芋圓跟豆花都是桶裝的份量喔~
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晴光意麵
這是為了來吃豆花,看到網路上也有一些網民推薦晴光市場裡的意麵
這個店家老闆比起丁香豆花店家  更為親切一些
意麵還OK  麵體為雞蛋麵條   算是古早味但還沒讓我覺得有驚為天人之處
就我而言,是不用太特地專程來一趟
偶爾有路過經過 肚子餓可以吃上一碗還OK拉~
丁香豆花:丞食台北-雞蛋布丁嫩豆花!! 晴光市場丁香豆花好滋味、傳統古早味晴光意麵
另外晴光紅豆餅脆皮鮮奶甜甜圈 在雙城街這裡也是相當響亮
紅豆餅內餡很多很有份量,
但我會比較推薦鮮奶甜甜圈比較特別喔~
 
 
 
 
 
 
arrow
arrow

    丞食 伊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